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

澳大利亞,珀斯Cottesloe Beach

DAY 2 (28/06/2018) 蓝天碧海,青葱草地,还有地平线上的咸蛋黄
科特索海滩Cottesloe Beach是澳大利亚西部珀斯市最受欢迎的海滩之一。
科特索海滩位于中央商务区和弗里曼特尔Fremantle之间。

这里以其海滩、咖啡馆打造轻松生活方式而闻名。
百多年来,科特索海滩一直是当地人最喜爱的海滩。
科特索海滩拥有超过一公里的纯白色沙滩,是最受欢迎的游泳、浮潜和冲浪场所之一。
这里是冲浪和冲浪救生的发源地哦~
除了海滩,这里还有宽阔的草地,有巨大的诺福克松树遮荫,
为野餐、观赏海洋提供了一个美丽的景点。


沙滩边还有自行车和步行路线,傍晚有很多人来这里跑步骑脚踏车。




沙滩还有一个迷人之处,沙滩上的沙子非常非常的細,踩起來非常舒服。




提醒大家要注意的事,沙滩一带不时看见玻璃瓶碎片,如果赤脚要注意哦~
虽然天气凉快,不过头顶上还是顶着大太阳,很晒!
看着眼前这一望无际的大海,感觉自己走到世界的尽头...
海浪有节奏的一波接着一波拍打在岸边,绽放出无数纷飞的礼花。

这就是大海沉吟的音源,我站在海边聆听着...
我突然想到一首诗歌《安静》
藏我在翅膀荫下,遮盖我,在祢大能手中。
当大海翻腾波涛汹涌,我与祢展翅暴风上空,
父,祢仍作王在洪水中,我要安静知祢是神。
我灵安息,在基督里,祢大能,使我安然信靠。


来到这里,还可以欣赏到太阳慢慢地落到地平线,
徐徐沉进印度洋,可以说是世界上最美的日落之一。
由于科特索海滩一带对出没有岛屿,所以眼前看的是一望无际的海平线。

天慢慢变黄,云朵披上了金辉的衣服。
黄昏时分,斜阳余晖返照海面,交织成一幅飘动着的画面,瑰丽无比。

天入黑,气温极速下降,吹来的风好冷~~
我们也是时候离开这美丽的海滩,我会好好记住这里的美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