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30日星期日

澳大利亞,珀斯Cappuccino Strip

DAY 5 (01/07/2018) 咖啡没有心情,有心情的只是喝咖啡的人
 卡布奇诺Cappuccino喝得多,街道名为Cappuccino Strip就挺有意思的~
户外用餐是弗里曼特尔Fremantle的标志,
卡布奇诺地带Cappuccino Strip也因其众多户外咖啡馆和餐馆而闻名。
从班尼斯特街Bannister Street拐角处到帕里街Parry Street的南露台South Terrace区域
被称为“卡布奇诺地带”Cappuccino Strip。
这里有许多咖啡馆和常驻咖啡师,在这里几乎有各式各样无穷无尽的咖啡。
身为咖啡控,下午茶时间我们来到了卡布奇诺地带,
为的就是要体验一下在户外喝咖啡的文化。
我们选了Gino's Cafe
饮料餐牌上选择众多,当然除了咖啡以外,还有其它选择,如:
茶、果汁、奶昔、啤酒、鸡尾酒...等等的选择,应有尽有。
Gino's Cafe创办人Gino Saccone(1937-2001)原是一名裁缝,
过去每个早上都会喝咖啡,但总是抱怨咖啡不好喝。
直至他厌倦了提供劣质咖啡的咖啡厅,就有了一个想法,
想要自己开设咖啡厅。
于是踏上了意大利之旅,去寻找咖啡...
回来之后就结束了服装店,1983年开设了Gino's Cafe。
Gino's Cafe一直守在弗里曼特尔这里已经有30多个年头了...
Gino's Cafe能屹立不倒当中有许多原因,而最大的因素是他们始终保持良好的优质咖啡。
而这里就是通往弗里曼特尔著名的卡布奇诺地带的门户,这一切都始于咖啡。
经过多年的采购豆类及混合,试验与失败,并经过多次改良,
Gino终于在咖啡豆中有了属于自己的咖啡,
他们家咖啡豆选自最好的豆类,目的就是要泡出始终如一的好咖啡。
户外温度摄氏21度,吹来冷风,感觉户外安装了一台隐形的空调。
品着一杯热咖啡,看着人来人往,人生百态尽收眼里,这是多奢华的事。
我点了一杯Flat White A$4.40(参考价)
虾子饼点的是Tiramisu Latte A$6.60(参考价)
两杯咖啡各有它出色的地方,咖啡香浓至于,加上这里的街景,咖啡让人心情升华了。
所以:「咖啡没有心情,有心情的只是喝咖啡的人」这话是没错的!

Gino's Cafe营业时间:7:00am - 10:00pm

我们在弗里曼特尔逗留至5:00pm,就从弗里曼特尔起程回珀斯市区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