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

DAY 2 午餐:Il lido | Italian canteen

位于蓝色船屋不远处有个巴士车站,站号为:23000,Mounts Bay Rd Before Wingfield Av
途经这个巴士车站共有四辆走不同路线的公共巴士:23、102、107、950
下个我们要前往的目的地是Cottesloe Beach欣赏黄昏,可以搭乘102前去。

我们搭了107,107从Elizabeth Quay发车,终点站是Fremantle Station。
换句话说,我们上107是去不到Cottesloe Beach... 哈哈,搭错车了~
不急,既然知道目的地不对,那么就中途下车吧!
我们在Stirling Hwy Before Vera St下了车,步行了5分钟。
这5分钟步行路程收获也挺不错,看到许许多多的植物,
大至树木,小至花朵,完全不重复,还能看到伸手可得的柠檬,
不管看到是多么新鲜的柠檬,也不可以摘哦~
走过大马路,穿过横街小巷,看尽道地风土人情。
5分钟后走到了靠近Cottesloe铁路站的巴士车站Railway St Before Station St转搭102。
搭车只需5分钟,我们就来到Cottesloe Beach,时间才下午两点多钟。
这个时间不妨找个地方坐下来,吃顿午餐品杯咖啡,如何?
DAY 2 (28/06/2018) 分享午餐,相爱的甜蜜满足
Il lido | Italian canteen是一家位于Cottesloe Beach不远的意大利餐馆。
餐厅设有很多座位,我们选了靠近窗边的高台桌位。
蓝蓝的天,蓝蓝的海,风景如诗如画
在餐牌里众多选择当中,我们在House Made Pasta中选了一份意大利面共享。
linguine, crab, capers, tomato, chilli, lemon. fennel A$34.00(参考价)
意大利面中的蟹肉也算挺多的;
这个下午两人分享一碟意大利面,各人再加一杯饮料,满足!
我们两个都说得上是位咖啡控,两人对咖啡情有独钟,
来到意式餐厅当然要喝上一杯意式咖啡。
我点了一杯卡布奇诺Cappuccino A$4.00(参考价)
澳大利亚的卡布奇诺都会在泡泡上面撒一层薄薄的巧克力粉,喝起来特别顺口。
虾子饼他爱咖啡又爱巧克力,所以点了摩卡Mocha A$4.00(参考价)
Il lido | Italian canteen营业时间:
星期一至日 7:00am - 翌日12:00am
定休日:圣诞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