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

北海道,小樽水天宮

吃饱饱后,我们便开始向下一个景点 小樽水天宫 出发。
以位于小樽寿司屋通り的政寿司为中心,步行前去水天宫的路程需时约10分钟。
10分钟的路程说远不远,但是走起来也不觉得近。
整段路程我们花了不少力气,景点位于一个小山坡上,
需要消耗很多体力和脚骨力,步行一直处在上斜坡的状态,一个字「累」。
如果说小樽水天宫这个景点是首奖,那么路上的风景就是特别奖了!
水天宫这个景点其实就只有我一个人想要来,原因有两个:
原因一:风闻这里樱花盛开时,能看到很美的构图,
它被称为小樽市的樱花景点之一,我为此出发〜
原因二:这是一个俯瞰小樽港的地方,我为此出发〜

只是,一路上走来并不太顺利,
我们跟着地图几乎都快要走到迷路(可能是我的方向感不好)
所幸遇见一位亲切的居民在门前扫地,得知我们要前往水天宫,
还为我们指方向,我们终于来到了。
经过一番努力,千辛万苦,长途跋涉,我已经觉得很累... 
我知道家人应该也很累吧!只是,大家都没说出口。
登上山坡后看到的景色,虽然说不上最美,但是也不会令人失望。
还有非常值得感恩就是,同伴没有一句埋冤,也不投诉,也不说半句幺心幺肺的话,
大家都很尽情的享受这一刻的成功,因为,我们终于来到了!
有句话说:「旅行要找对步伐的伴,这是很重要。」
我非常认同,谢谢有你们做我的旅伴〜
小樽水天宫神社不算大,神社周围被一片宽阔的空地包围着,
环境非常宁静,而且很干净,呼吸的空气也觉得特别清新。
神社的建筑结构手工精巧,加上湖水绿色瓦顶非常亮眼,感觉可以和大自然融在一起。
我很喜欢欣赏建筑设计的美,看到小樽水天宫神社,
不得不大赞建筑工匠手工真的很精巧。
还能在神社周围看到许多不同种类的花朵,在欣赏建筑之余,也可以赏花。
神社周围还有许多樱花树,虽然樱花已经开始凋落,不过樱花的踪影依然可寻。
站在高处俯瞰小樽的景色是另一番美景。
当然,在欣赏神社建筑、赏花、俯瞰小樽风景,我们也不忘拍照留念。
每一场旅行都是一段无法复制的记忆,所以更要用镜头留着这一刻的美。


随后,我们沿着陡峭的楼梯往下走,向小樽的童话十字路口出发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