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

美食,台北貓空小木屋

来到台北就是要体验好玩、好吃、好生活,丰富生活中每个片刻。
六月份的台北,夏日,一切从简。
都市忙碌的生活日日精彩,但是身体其实要的不多。
来到猫空,接触大自然,就来好好的享受一下天然的单纯与美好。

台北猫空小木屋,台湾(Taipei Shiao Mu Wu Teahouse, Taiwan)
猫空是台北人最流行的品茶景点。
我们选了一个能眺望台北景致的餐厅,作为我们歇脚的地方。
 猫空小木屋于1992开业,至今已超过20几年。
第一次来这里感觉不错,很欣赏这里周围种的各种各样的花卉,很迷人。
猫空小木屋虽然不大,不过每张桌子之间都余留了足够的空间,
让客人们可以好好的享受与家人、朋友们团聚的美好时光。
 值得一提的就是在这里欣赏台北城市夜景。
当日暮西沉,华灯初上,夜色之中的台北市更具风情。
站在高处欣赏璀璨灯光,就能体会到难忘的浪漫情怀。
这是一个美丽的夜晚,夜是柔软的,灯光是灿烂的,
万方的光交相辉映,流银泻辉。
风轻轻柔柔地在脸上划过~  放眼望去,灯光朦胧,
抬头仰望天空,就暂时把烦恼都搁下,好好享受这个夜晚吧!
其实,我除了是一位咖啡控,也是一位茶控。
也许是受家人影响,家人很喜欢喝茶,所以我也很喜欢喝茶。
我是「爱茶」,不过我不「懂茶」;对我来说:「浓茶淡茶都是好茶」。
家人、灯光、微风、茶香,交织成一张巨大无比、魅力无穷的丝网,
使我陶醉在这温馨的气息里,满足不已。
铁观音(比赛茶)双人(产考价:400元)
意式嫩烤鸡腿(产考价:280元)
罗勒鲜虾蘑菇披萨(产考价:240元)

营业时间:10:00am - 11:00pm
公休日:星期一

上山之前已经决定搭乘猫空缆车上山,搭乘公车下山。
公车站附近有家店在贩售铁观音茶软雪糕,本打算离开猫空前买一支尝尝。
可惜却搞错了公车发车时间,以为8:00pm已经是最后一班车,
所以赶脚从猫空小木屋跑回猫空缆车站等公车。

等车时,留意了一下公车发车时间表,原来8:00pm是区间车尾班车。
每日的固定班车是从6:00am开到12:00am;等数几分钟就有车「粽15」。
上车时看到有个空位(博爱座),那一刻没想要坐,
以为后面会有空位,原来整辆公车座位不多,最后只好站着。
从「猫空缆车站」上车,站到下车「捷运动物园站」
我真的觉得自己晕车了,感觉想要吐...

见时间还早就向西门町出发,我们超想念位于西门町的阿宗面线。
随后,于捷运 BR01 运动物园站(文湖线)
搭乘捷运前往 BL11 / G12 西门站(板南线 / 松山新店线)
无意间发现位于西门町的这家贩售抹茶软雪糕店,
吃不到铁观音茶软雪糕也无所谓,因为这个抹茶软雪糕也很好吃。
看到师傅弄软雪糕的功架十足,欣赏师傅弄雪糕也是一种视觉享受。
宇治右卫门的综合口味软雪糕(产考价:80元)
平顺幼滑的雪糕,清醇芳香,吃了一口还想再吃一口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