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

台灣,台北新驛旅店

台北新驿旅店「台北车站一号馆」,台湾(Taipei City Inn Hotel Branch 1, Taiwan)
新驿旅店有很多不同分馆,「台北车站一号馆」是新驿旅店的其中一间分馆。
旅店的大堂并不大,不过推开门踏进去的第一个印象:
就是谦而不卑的柜台员工,加上友善的笑容,还有那招呼声...
他们的态度就是所谓那种「礼多人不怪」,
这种服务的态度,让旅行的开始就已经增添了不少喜悦。

新驿旅店大堂有座升降机,旁边有楼梯,
若是携带大件行李,或有年幼小孩及乐龄人士,
都可以使用电梯,轻松抵达所分配入住的房间楼层。
每一层楼都有不一样的设计,简单大方,而且不失典雅。
其中让我觉得很窝心的就是这里还有一台行李秤,
回程时担心抵达机场后,秤行李时行李过重?
不用担心,可以在出发机场前,收拾好行李后,
先拿行李来秤一下,就算过重还可以有时间重新分配一下行李。
位于旅店的二楼还有公共冰箱,
只要将准备放入冰箱的东西上,用便利贴写下名字,接着就可以放进冰箱。
温馨提示:希望大家在使用时,都可以互相迁就,
在放东西进冰箱时,请确保不要压坏其它住客的东西哦~
旅店的设备算齐全,还为住客提供了洗衣机和烘干机(免费)
如果在洗衣服或烘干衣服时,整个过程进行中又不想回房间,
这里的茶水间还提供了饮料(免费),也有沙发和杂志,
可以在这里喝杯茶,坐下来看看书。
上来之前特地看了一下二楼,房门号码牌是用滑鼠代表,
好期待看看自己入住的那层又是什么?
抵达入住的房间楼层,步出升降机,走在走廊时,边走边看...
来到房门前,房号是 705,是好可爱的 Android Logo~
我承认自己见识少,通常「请勿打扰」最普遍是用挂牌式,
很少见过用吸铁,这样可以轻易的吸在门上,方便又整齐。
用图片带大家参观一下房间的四周围,房里有屏幕电视、空调
 房间浴室内有:毛巾、面巾、沐浴露、洗发水、牙刷...
算是一间基本设备齐全的浴室。
 有一张宽阔舒适的双人床
 床上还摆了一张非常可爱的迎宾小卡和 Kisses 巧克力,非常窝心。
床边有一张靠墙的长桌子,旅店为疲惫的住客送上:矿泉水、茶包、饼干...
还有热水壶供泡茶时用。
 桌台下还有手电筒;房间有手电筒确实不容易看到(再一次原谅我见识少)
这一点再次让我见识到新驿旅店对住客的那份细心(好有安全感~)
除此之外,还有一样非常意想不到的东西
 (非常尴尬写:特意放小号字:还有避孕套呢~)
桌台上的这棵绿色植物,让简朴的房间添上了一点点绿意。

每次清洁房间的房务员整理好之后,都会在床上放下名片和意见反馈卡。
这一方面令我很满足,毕竟能够接受意见才会进步。
透过房务员整理房间的态度,看得出他们的用心和努力,谢谢你们,辛苦了~
 顺道提一提,碰巧在入住新驿旅店这段时间,某天刚好是我的生日,
由于登记入住资料时有出示过我的护照,护照上印有生日日期,
没想到生日当天还收到旅店员工为我送上的生日惊喜。
旅店员工按门铃,送来一张小小心意卡及一个甜品,
生日来台北,处处有惊喜。
旅店附近有些什么?
于旅店隔壁就有一家 FamilyMart(早餐、宵夜都可以在这里解决)
斜对面有:星巴克咖啡馆、继光香香鸡
附近则有:哲面、威尔贝克手烘咖啡、
明星咖啡馆、咖啡弄...(稍后再和大家一一详细介绍)
入住这里可以说得上「不愁吃」;要是你是想要拉开窗帘看风景的话,
不好意思,或许会让你失望了~
不过,旅行期间入住这里,该不会留恋于拉开窗帘,欣赏房间的「美景」吧?

新驿旅店网站链接:http://www.cityinn.com.tw/C1/en/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