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

馬來西亞,怡保鹹魚街後巷

特别谢谢顺泰行创办人的儿子告诉我:
位于顺泰行店铺的后巷添加了艺术色彩,并叫我前去欣赏。
虽然,我们都看不懂这些艺术,也不知道它想要表达的含义,
不过,肉眼看上去,这条后巷确实变得不再单调,还很漂亮呢!
纸飞机飞向蓝天边,让我闻到了一阵自由的气味~
看到路面,和墙上有很多黑色圆圆、大大小小的圈圈,
其实一直都没看懂,无意间找到从另一个角度去欣赏它。
就用图片带大家过去看看...
从这个角度看,看起来整个构图像滚球似的,
不知道黑色的圈圈是不是代表球滚动过的位子?
还是那是球的影子?
 除了可以欣赏这些颜色艳丽夺目的板门,我还把视线转移到旧商铺的旋转楼梯上。
欣赏现代化的艺术色彩的同时,也欣赏到旧式店铺的结构色彩。
其实,在这条后巷的尽头是一所学校。
相信在这里上课的学生,上班的老师们,
或是接送孩子的家长们,都应该看腻了这里的景色吧~
(也许没有太特别呗~ XD)
哈哈~对我来说,这里还是挺吸引我的。

由于这里很靠近学校,所以给大家一个温馨提示,
为了避免堵车,尽量避开学生前来上课和放学的那些时段。
再说,拍照时请注意路面安全。

来到咸鱼街后巷,除了可以欣赏这条艺术街,
还可以到旁边的公园走走,看看绿油油的植物,
呼吸一下园里的新鲜空气;而公园旁边则是近打河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