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

馬來西亞,吉隆坡 YEAST

办理好退房,拿着行李来到 KL Sentral。
由于时间还早,原本想要寄放行李在 KL Sentral 的储物柜,可惜全都满了,
只好拿着行李逛街,还好行李没有很多,就只有一个小背包。
在 KL Sentral 叫了一辆车前往 Mid Valley 商场。

好长一段时间没来 Mid Valley 商场,这里变化很大。
商场引进了许多国际品牌的餐饮店,购物店...
不过,我们也不怎么买东西,只是找了一家餐馆坐下来享用一段午餐。

吉隆坡 YEAST,马来西亚(YEAST Kuala Lumpur, Malaysia)
YEAST 餐厅的服务员们都非常有礼貌,态度很好,笑容也很多。
第一步走进餐馆就已经非常暖心。
餐厅没有特别设计,简单朴素,干净整齐,环境非常舒适。
餐厅以黄色为主,就连插在桌面上的鲜花也是黄色。
厨房是半开放式的,坐在这里用餐还可以不时看到厨师们在厨房忙忙碌碌。
最吸引我目光的,应该就是中间那位外国厨师。
我们点的餐包括:
Croissant aux Champignons
Mushrooms Béchamel Croissant, served with Green Salad
Escargots à la Bourguignonne
6 Baked Escargots with Shimeji Mushrooms, Garlic & Parsley Butter
Le Croque Madame Grilled Turkey Ham & Cheese topped
with a Sunny Side Up Egg served with French Fries & Green Salad
 Seafood Spaghetti Clams, Prawns, Squids & Fish,
 Garlic & Shallots White Wine Sauce
享用午餐后,在 Mid Valley 商场逛了一阵子,
看时间也不早了,是时候回去 KL Sentral。
于是,在 Mid Valley 商场叫车回 KL Sentral。
全旅程都非常好,美中不足的应该可以说:
就在这趟叫车回去 KL Sentral,遇上一位脾气较为不好的司机,
可能是天气太炎热的关系吧!司机态度有点差,觉得很不耐烦似的。

回到 KL Sentral,来到 KTM 火车站闸口,目送妈妈和小妹进闸。
随后,我和虾子饼就搭乘机场快线前往 KLIA。
「时间要是能再慢一点就好了,从不停留,真是无情,
但也因为它一直向前,才能带我去看更美好,更有趣,更新奇的景色,
把所有烦忧甩在脑后,期待着,下次,会是哪里~」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