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7日星期四

馬來西亞,吉隆坡 Kasturi Walk

吉隆坡 Kasturi Walk,马来西亚(Kasturi Walk Kuala Lumpur, Malaysia)
Kasturi Walk 有点像茨场街,不过没有茨场街那么拥挤。
在这里同样可以找到很多当地的小吃摊位,
销售手袋、手表、T恤、拖鞋等,还有水果摊位。
这条街道上,铺有磁砖,正门还可以看到很大的马来风格风筝:
月亮风筝(Wau Bulan),因形似月牙而得名,这种风筝有的像鸟、
有的像鱼、有的又像蝴蝶,但都不失月牙形的特点。
虽然说有点像茨场街,售卖的货品范围与茨厂街相似,商品价格还算合理的。
不过 Kasturi Walk 其优越的地理位置,来这里走一趟还是值得的。
这条步行街成立于2011年初,所以这里一切看起来还是非常干净,
摊位还是相当新的。
开放时间:10:00am - 9:30pm
交通:搭乘 LRT (Kelana Jaya Line) KJ14 Pasar Seni 站,下车步行约4分钟即达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