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9日星期三

馬來西亞,檳城舊關仔角草場

槟城旧关仔角草场,马来西亚(Padang Kota Lama Penang, Malaysia
旧关仔角的草场到底有什么特别?
又有什么吸引了我们前来旧关仔角草场?
别着急,答案很快就会揭晓。

其实,旅行最开心的事,莫过于在路上遇到惊喜。
什么又是我所谓的惊喜?
譬如:不是为了这些惊喜才特地选择去那儿旅行,因为这就不叫惊喜了。
又或者到步后,突然在旅途上看到一些难得一见的事物。
这就是我所谓的惊喜。

记得度蜜月时到法国巴黎,原来碰上法国国庆
还有机会到巴黎铁塔前看一场烟火表演。
话说回来,这趟去槟城,再一次遇上了惊喜。
出发前几天,看到一则关于槟城的新闻报道:变形金刚 Transformer 抵达了槟城!
所以这趟旅行我们就可以顺道去了一趟旧关仔角草场,
为的就是要亲眼目睹:30尺高的科博文(Optimus Prime)
以及20尺高的大黄蜂(Bumblebee)巨型卡通模型!
 这两个巨型卡通模型:科博文(Optimus Prime)和大黄蜂(Bumblebee)
相信不用我加以介绍,大家都非常清楚知道它们到底是谁。
有机会不妨可以过去亲眼看看哦!
在这里送上它们俩的多角度照片给大家。
这两个变形金刚模型将从2015年7月10日至2015年9月17日,
在旧关仔角草场免费展出,这是变形金刚模型在东南亚的首次户外展出。
这也算是一个非常难得一见的情景。
展出时间:2015年7月10日至9月17日,星期一至星期五(12:00pm - 12:00am)
星期六,星期日及公共假期(9:00am - 12:00am)
 每晚7:30pm - 12:00am 还会上演灯光及音响秀。

为了配合变形金刚模型的到来,The One Academy 学院生也在旧关仔角草场旁,
举办一项「变形金刚街头艺术展」
展出时间:2015年7月19日 至 2015年9月17日。

下图青色的标记是记录了我们在《槟城 . 第一天》所留下的足迹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