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3日星期四

馬來西亞,檳城市政廳

槟城市政厅,马来西亚(Town Hall Penang, Malaysia
1880年代,这里是槟城精英的交际场所。
经典而优雅的英殖民风格建造特色,使它成为电影的取景地点。

槟岛市政局,马来西亚(City Hall Penang, Malaysia
槟岛市政局建立于1903年,建筑物充满了浓厚欧洲风味,
是当时的槟岛市政局总部。
2013年,槟城也获得欧洲颁发的最佳市政局奖。
而在槟岛市政局附近,就可以看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殉职士兵的纪念碑。

和平纪念碑,槟城,马来西亚(The Cenotaph Penang, Malaysia
英国威尔斯王子在1922年进驻槟城时,
为悼念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牺牲的将士而建立了:一战阵亡将士纪念碑
纪念碑位置就在槟城旧关仔角。

槟城旧关仔角海滨公园,马来西亚(Esplanade Penang, Malaysia
参观了以上几个景点,走到旧关仔角海滨公园,站在这里眺望着这一片大海。
太阳有点猛,由于出门前没有做防晒,结果晒得皮肤好红。
建议大家在户外观光,别忘了做好防晒哦!
还可以在这里亲亲大自然,看看海,看看青草地,还会看见三五成群的鸟在嬉戏。

下图青色的标记是记录了我们在《槟城 . 第一天》所留下的足迹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