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4日星期六

香港,舊物再生的可愛飾品 Chocolate Rain

旧物再生的可爱饰品 Chocolate Rain,香港(Chocolate Rain, Hong Kong)
位于苏活区的 Chocolate Rain,名字意味着人生有苦有甜,
起自于女主人 Prudence 第一个以玉石、水晶、宝石及再生材料,
加以手工编入金属丝制作的限量作品集。
店里随处可见闭眼做梦的娃娃,似乎在告诉大家她的饰品设计师梦想。
老是闭着眼睛,有着长长睫毛的可爱冬菇头女孩 Fatina,
是 Chocolate Rain 这个品牌的招牌人物。
尤其有意义的是 Chocolate Rain 的许多作品使用的都是从世界各地跳蚤市场搜购的旧物料,
就是希望能让人反思过度消耗与大量生产对社会的影响。
这是由 2 个女生的 DIY 饰品而开始的品牌,是香港少数成功的 DIY 品牌。
为了分享手工饰品的创意与乐趣,店里还有推广 DIY 的课程及材料,
在 SOGO 会馆、YMCA 及多个商场都有她的 DIT 工作坊。
目前除了开设 DIY 课程外,也有手工商品贩售,
像可爱的 Fatina 系列的手机吊饰、娃娃、锁匙圈、项链等,都是人气商品。
海外也有销售点。也许你会在法国、英国、西班牙等地看到它的商品喔! 

营业时间:星期一至六 12:00pm - 11:00pm,星期日2:00pm - 9:00pm

这家商店位于中环卑利街,而卑利街也是香港连续剧《OnCall36小时》的取景点之一。
Chocolate Rain 也曾分别在《当旺爸爸》中的阿Yap(萧正楠饰演),
和雷强(陈敏之饰演)的手中出现过好几次。
可以看看以下3张从影片中 Print Screen 出来的图片:
交通:搭乘港岛线 上环站(出口E2)步行约10分钟可达;
或是 中环站(出口D2)步行约15分钟可达;
或是搭乘机场快线或东涌线 香港站(出口E1)步行约15分钟可达。  


4 条评论:

  1. 这样写,害得我好想要去 /.\
    我是ONCALL's FANS!
    超级喜欢,如果有机会去香港的话,
    我也要去这里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不好意思,让您抓狂了。
      其实还知道其它几个 On Call 36 拍摄景点,但没有一一介绍。
      如果您有到香港旅行,也可以去走走哦!
      有兴趣可以点击下面这个网址了解更多:
      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1451929340?pn=1

      删除
    2. 哈哈哈,谢谢你哦 :)
      你是香港人么?O.O?

      删除
    3. 不;我来自马来西亚-怡保

      删除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