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

新加坡,海之頌星光水火海上大匯演

海之颂星光水火海上大汇演,新加坡(Song of the Sea, Singapore)
海之颂位于圣淘沙捷运的海滩站 Beach Station 附近。
海之颂 Song of the Sea 是由国际著名多媒体表演设计师和制作人 YvesPepin 设计。
据知是耗资了1.5亿元打造出来的海上表演节目,
而且也被誉为是世界上唯一的永久海上表演节目。
温馨提醒:普通票是没有优先入场,不对号入座,
所以如果是购买普通票的游客们,
就得早点前去排队,以能够尽量选择最佳观赏的座位。
海之颂也为这个美丽的小岛增添了新亮点。
整个表演以海面为舞台,以夜空为幕景,融合了高科技、影像和演员的现场表演,
 并结合烟火,水柱,激光特效并以音乐和戏剧形式呈现的表演。
每天晚上都为观众分别在不同时间呈献两场奇异的视觉盛宴。
表演时间分别有 7:40pm 及 8:40pm,
而在2012年4月6日开始,每个星期六晚上多加一场,表演时间是 9:40pm
 普通入门票 Standard Seats 售价为:新币 $10.00 / 一个人
最佳观赏及优先入场票 Premium Seats 售价为:新币 S$15.00 /一个人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