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

澳大利亞,布勒山雪山 ②

布勒山雪山,澳大利亚(Mt Buller, Australia)
到了雪山山脚的停车场,
下了巴士就跟随导游到店里更换鞋子。
之后才继续跟着指示走。
要上到更高处就得坐上缆车,
双脚在空中摇晃⋯⋯
真是有点惊的感觉!
坐在缆车上动作稍微大一点,
也会觉得缆车也在摆动。
真不敢“轻举妄动”!
上到山之后,
看到的景色也更是让我惊叹:赞!
由于我不会滑雪,
所以就在那里拍照,堆雪人,
玩那里所准备的小滑板,滑轮胎。
也许是我的体重比较轻,
终点处的地面就有个较高的坡,
滑板到那里时,
就不会继续往前冲,反而会往后滑下。
那时我几乎觉得整个人飞起⋯⋯
这依然是个很棒的雪山娱乐。
 
走在商店外,
抬头还可以看到水在屋檐边成了小冰柱。 
而在雪山这里有咖啡座,餐厅,
饿了可以在这里找点吃的,
喝杯热饮也很不错。
上了雪山大半天,
正准备离开时,
就到伴手礼店走走。
外面突然下雪了⋯⋯
在雪山上玩的时候都没有下雪,
还以为会错过看下雪的景色。
最后我还是看到了⋯⋯
 
雪在天空飘下来时,
看似一块块肮脏的东西飘下来,
但是用手接着飘下来的雪,
颜色还是很白的,
而且每一个都有行状的哦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