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3日星期四

秋游韩国:明洞商圈

出发日期:02/11/2019(秋季)
离开广藏市场,我们沿着清溪川以步行方式到明洞商圈,现在回想当时还挺疯的!明明可以在钟路5街站搭乘地下铁1号线,再转乘4号线到明洞站,搭乘地下铁15分钟便能到,我们却花一个小时走路到明洞。那一刻有这个决定确实是为了剩下一毫两毫的交通费,加上走路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风景,就做出了这样的决定。
经过明洞教堂就过去拍几张照片,就走进明洞商圈。
在明洞商圈里小妹觉得最吸睛的,非BTS莫属。
明洞有间LINE Friend旗舰店,就过去看看。妈妈特别可爱,我们到LINE Friend旗舰店门口,妈妈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直接过去排队,我们还以为是她要和BROWN拍照,原来她是先帮我们排队,让我们可以很快的和BROWN拍照,太爱妈妈了啦!
在明洞除了消费买了一个鸡蛋面包和玉米,就没有其它消费,感觉明洞卖的货品价格好像偏高,很多东西看了也都舍不得买。趁天还没黑就上南山塔,想上去看黄昏景色,约4:00pm就离开明洞商圈准备上南山塔了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