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7日星期二

每当想起您

正在准备7月份的韩国旅游帖文时,现在又飞来了韩国,等重新整理后再一次过发文,等我~
开新标签「韩国」
看过许多blogger和vlog,介绍韩国内容特别精彩,资讯非常充足。这是第一次踏足韩国,必须和各位读者先打支预防针,不要期望会给出很充实的资讯,或特别丰富的内容,毕竟「韩国」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陌生的地方。

一起看部「韩剧」
中学时期,身边都是在看《冬季恋歌》、《蓝色生死恋》的同学。为了避免之间没话题,也特地借来看。这么多年过去,不会再因为自己没看韩剧而没有话题;再说,多数韩剧都会绕着浪漫爱情,结婚后自己对爱情没有太多憧憬,浪漫爱情不需在电影里寻找,所以似乎都没有再看韩剧了。唯有一次是和虾子饼一起看一部韩剧,从第一集看到最后一集,那部韩剧是《李屍朝鮮》。目前暂时只有第一季,相信有第二季时还会继续看。

韩国美食「泡菜」
第一次接触泡菜是多年前的事。虾子饼朋友去韩国旅行后送来了伴手礼。拿到并没有立刻吃,放在室温几日又被我放进冰箱。终于有一天要尝尝韩国泡菜,打开包装,有股非常恶心的味道浓浓飘出,弥漫周围。要用文字去形容那股味道,就是有点像剥了壳的水煮鸡蛋放进冰箱一段日子,发臭了。非常可惜,一口都没吃就扔了。事过几年,一次和家人到韩国人开的餐馆吃晚餐,爸爸说泡菜很好吃,还一直向我推介必试的小菜。我和爸爸口味也不会差太多,他说好吃就试试看,味道闻起来一点也不臭,吃起来口感爽口,辣辣的挺好吃。(这或许可以说明当年那包泡菜伴手礼是坏掉了。)
虽然已经没有机会带爸爸到韩国吃韩国泡菜,但每次吃泡菜都会想起您~
爸爸,我想您了~
每次想起您,我不会阻止自己去回忆您的一切,一起经历过的大小事情虽然已经成为过去,而且永远不会增添新的回忆,但我会多吃补脑食物,让记忆永远保持犹新,永远记住您的笑

博文写好后,重复看了好几遍,却无法想到给博文放什么标题,但又不舍得将博文删去。这是一篇写心情文,越写越想起爸爸的点滴,最后标题就放了「每当想起您」。
“爸爸,我爱您!”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