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

台湾,片桐仁 无厘头雕塑艺术 ─「技力展」

还是想赖床的一日,天空照旧朦胧一片,真的不想起床。多云,还没开始下雨,出门去了齐东街老街散步,在这条狭窄的巷子里有许多小吃店,午餐时间几乎每家摊档都有在人排队。
这趟行程,去最多次的地方就是华山1914文化创意园区。前几天来这里时,雨下得特别大,拍出来的照片也不是很清晰。趁还没开始下雨,赶紧拍下几张美景。
经过一整晚绵绵细雨,雨水滋润了大地,使花儿更加灿烂。被雨水洗涤过的绿叶,更显翠绿。有人曾说过「夏天的雨像少女的青春,来时活泼清新,去时温柔沉静。」终于领略到这是什么一回事。
每次出国旅行,都会遇见新人拍结婚照,这次也不例外。看到一对新人,就像绿叶中盛开的花朵,新人在镜头前洋溢出幸福的微笑,让整个园区充满了浪漫,后面的红露酒贮藏库摇身就变成了一座爱情的宫殿。
和小姑一起用餐的晚上,听她提过园区经常有展览,她还立即网上搜看近期有什么展览,找到:片桐仁 无厘头雕塑艺术 ─「技力展」,是一个免费展览。于是走进华山LAUGH & PEACE FACTORY看了这场展览。
雕刻家真的太鬼才了,可以把一件平常生活随手可得的物件,加上自己艺术创作,把物件变成一个艺术品。仔细观察和欣赏每一件艺术品,心情跟着澎拜,每一幅作品都让我惊讶不已!
从手机到马桶,艺术家不断发表用粘土包裹日常周边的用品。保有似有无原貌的幽默作品一个接一个的呈现在眼前。鲷鱼造型的手机外壳,连鱼刺也做了出来,作品的细腻程度让人叹为观止!
片桐仁 无厘头雕塑艺术 ─「技力展」
展期:2019年6月7日至6月30日
入场费用:免费
时间:11:00am - 6:00pm(最后入场5:30pm)
展出地点:华山191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LAUGH & PEACE FACTOR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