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

北海道,札幌螃蟹將軍(かに将軍札幌本店)

前来北海道旅行,怎么样都得至少吃一顿螃蟹大餐。 
要介绍给大家的就是位于:札幌市中央区南四条西2-14-6 的将军螃蟹餐厅。
螃蟹将军以极为实惠的价格,供应产地直送的螃蟹大餐,
店员的服务品质丝毫不打折,连茶水上桌,也严守待客的正式规格。
穿着整齐的日式服装,每一个摆盘的摆置,
每一道料理的味道,都坚持着日本传统的精神。
我家小妹穿着一身华丽高贵的和服,在这里用餐实在太有气氛了。
这里共有4层楼招待顾客,不同楼层有着不同的装修和布置。
因顾客所需,店内分别设有座垫式、套间、地炉式、桌椅式等多种座席。
店员安排我们上3楼,先脱去鞋子,再步入升降机来到3楼,这楼层为日式套间坐席。
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装潢都力求尽善尽美,别具一格,突出体现了日本的传统特征。
为了能让顾客品尝到独特的北海道风味,店铺在食材上均严格把关,
精选最新鲜肥美的螃蟹提供给顾客。
我们点了:本タラバ焼かに 烤帝王蟹,参考价 2,700円
烤香的帝王蟹肉浇上柠檬汁,酸酸的柠檬汁带出了新鲜甜美的蟹肉,味道非常好!

再来点了一份 ズワイかに小鍋 松叶蟹小火锅,参考价 1,728円
小锅里头少不了松叶蟹,还有许多蔬菜、菇类及豆腐,汤头非常香甜。
最为特别也就是这个 ズワイかにすきコース『おおくら』
和套餐一起上桌的还有很多细小碟,如:蟹肉嫩豆腐、蟹肉酱菜、蟹肉刺身、天妇罗。
点这个 ズワイかにすきコース『おおくら』套餐,还有专人服务。
负责的店员拿筷子的功夫也很好,食材夹得很稳,小心翼翼的把食材放入锅中。
我们就在等吃,多么的舒服...
  参考价 4,300円/人,这个价钱还包括有专人帮忙煮粥,真的是太奢侈了~
当我们吃完锅中食物,负责的店员就会前来帮忙,把汤头里的多余渣滓捞出。
 接着在汤头里放入白饭,和打散的鸡蛋
全个煮粥过程我们就在欣赏,完全不用操心。
我还特地把部分拆出来的蟹肉放在一旁,随着螃蟹粥煮好,
就开始为这碗看似平凡,却是非凡的粥来点缀一下。
在粥里加入紫菜、葱花还有之前拆出来的蟹肉,绊着一起吃,非常满足。
交通:地铁 N08 すすきの站(出口1、3)步行约2分钟即达 或
地铁 H09 豊水すすきの站(出口2)步行约2分钟即达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