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0日星期一

美食,台北好丘

台北好丘,台湾(Taipei Good Cho's, Taiwan)
来到四四南村,不要忘记这里有一家贩售贝果的餐厅:好丘 GOOD CHO'S
他们坚持每日新鲜手作,用最在地的食材,做出最良善心意的贝果。
特别欣赏店内的设计与摆设;餐厅里的某个角落还弥漫着一阵复古经典的气味。
餐桌看起来也不马虎,有的做成像是榻榻米般的餐桌,也有的像一张书桌。
在这里用餐,气氛很好,还可以在这里装文青。
壁画在这里也是另一个很有看头的视觉享受。
因为台湾风土条件的限制,好丘选用来自日本高等级的“日清山茶花面粉”作为贝果的基底。
风味淡雅细致,甜味浓厚,最能衬脱出台湾在地食食的好滋味。
将面团杆平后,均匀地铺上使用新鲜食材制成的各种实在饱满的馅料,
再手工揉捏成圆圈圈的形状,每一颗都是满满的真意与真材实料。
面包发酵的时间约30分钟,而这里的贝果都要经过一整夜八小时以上的熟睡好眠,
这样才能让酵母完整发酵,并且也使小麦的香气更加甘醇突出!
 经过一夜熟睡,每天早上贝果都要在90度的热糖水暖身,泡热水澡,
让贝果可以更加浑圆饱满,外皮光亮,
这也是好丘的贝果能以“外Q内软”驰名的小秘密呢!

我们点了两份套餐,和一些手工小点,食物的卖相及味道都很不错。
 套餐:沙拉、汤品、好丘特制小菜、蔬菜起司烘蛋贝果堡
(产考价:300元,加点优惠:任选一杯不含酒精的饮料加100元)
选了四季果茶(原价:170元)
套餐:沙拉、汤品、好丘特制小菜、豪野鸭胸贝果堡
(产考价:330元,加点优惠:任选一杯不含酒精的饮料加100元)
选了阿里山咖啡(原价是170元)
点了一杯卡布奇诺(产考价:140元)和一杯洛神乌梅汁(产考价:130元)
一款好丘特制小点 - 甜食:柑橘巧克力贝果条(产考价:100元)
还有一片地瓜芝麻蛋糕(产考价:100元)

用餐限时两个小时
(产考价:当时的最低消费为120元 / 人;消费须外加10%服务费)

营业时间:星期一至星期五 10:00am - 8:00pm;
星期六至星期日 9:00am - 6:30pm
公休日:每个月第一个星期一


这里有个柜台是贩售各种不同口味的贝果,价钱大约是35元至60元一个。
还记得那时候傻乎乎的我,以为是可以在这柜台挑选自己喜欢的口味的贝果,
再从餐牌上选择自己喜欢的贝果堡做成套餐,原来是不可以的。
(是我想太多了...)
餐牌上的贝果堡用的贝果是指定的贝果,不能换口味,好可惜哦~
 离开好丘之前,可以在这里选购一些生活选品,
如:干果、零食、茶品、谷粮...等等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